close

2010.07.26

這天的行程都是我之前沒去過的地方

但是美中不足的事是,因為第一個定點自由時間太短

這天的行程都是看花,富良野花田、美瑛、四季彩之丘

富良野花田我們光是拍照就來不及逛他的周邊商店

只來得及去領"霜淇淋"這邊的特產是"薰衣草口味"

領完就趕快上車,只好再車上吃(我們比集合時間晚了10分多鐘左右才上車)

就前往下一站地點,吃中餐的地方聽導遊說那是那邊的村長跟鄉民一起合開的餐廳

吃完就去逛了一下週邊商品店,買了おみやけ

又前往了下一站,四季彩之丘,這個地方的花真的很美

好家在這站自由時間比較長,照片拍的很過癮

接下來就是這次的北海道行唯一可以逛到街的行程

狸小路,果真被我猜對

這天的飯店離札幌市區真的很遠

車程差不多要40分鐘左右

雖說讓我們在狸小路逛2小時左右

但這點時間怎麼夠我們逛街呢!!!

我跟高中同學(亞潔)野市約在這裡見面

因為我一直有疑問

所以被導遊察覺我有秘密

他也就知道我同學要來找我

也同意了讓我同學搭我們的車跟著我們

這次我最主要來北海道的重點就是"水果工廠的草莓派"

所以我沒逛狸小路,跑去找那間店買"草莓派"

還好很順利的在集合時間內買到了

回到飯店後,發現那店員沒給盤子也沒給刀子

難到日本都是這樣==? 都沒有給盤子刀子 ==?

所以就去櫃檯要了盤子跟刀子

之後就是慶生活動~~^^

在一次的謝謝大家~~^^

這天跟很久不見的亞潔聊了一些天

之後就睡了~~

 

照片請到我妹PCHOME相簿看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0960551044

謝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7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