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料想不到

沒想到有驚喜

第一次讓我呆住是在7/26晚上員工旅遊(北海道APA飯店)

那天是說好要幫咪慶生(咪7/27生日)

蛋糕也是我特地去買的

利用在狸小路自由時間

這次北海道的行程真的很趕

真的沒逛到什麼

晚上幫咪慶生時,因為A計劃沒成功

臨時想出了B計畫

果真咪跟我都沒想到會幫忙慶生

真的很謝謝大家

說真的我的慶生已經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過了說

不一樣的感覺

第二次的慶生是在8/1

那天是想說剛好我跟HEILING都放假

要拿おみやけ跟CHIYU網購買的衣服給CHIYU

不幸運的事是,7/30晚上就開始牙痛

痛到8/1都還沒去看牙醫,所以已經腫起來了

也就沒想那麼多,8/1中午就去CHIYU家了

到CHIYU家樓下,有先打電話給CHIYU

但剛好有一家人要上樓

所以就跟著一起上電梯,但我知道CHIYU已經開門了

到了8樓電梯一開,脫好鞋子

CHIYU、HEILING、CHIYU大姐、素禎,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

真的讓我當下呆住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

チング、ホンマに有難いなぁ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7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