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25

這天的第一站是第二天更改的地方

就是女子修道院

這裡的重點是"霜淇淋"真的是好吃到爆

幸運的事是,不知道是公司還是旅行社請吃的"霜淇淋"

託咪的福,讓我吃了兩支(咪不敢吃奶味重的東西)

呵呵~粉過癮~~^^

這天也是車程遠

這天的行程沒那麼多

所以我們那車大約17:00左右就到溫泉旅館

因為還有時間,就去逛了依下商店街

在地獄谷那附近

逛完商店街之後,就先去吃晚餐

這天的晚餐也是吃飯店的自助餐

這天也是原班人馬,一起去泡溫泉

這天因為泡完溫泉還有時間

所以終於在房間裡看了日本電視

剛好那天有ARASHI的節目

差不多23點左右

我、HEILING、妹、媽、咪,5人一起去吃了拉麵

叫地獄拉麵,激辣有分等級,目前最高有人完成的等級好像是52級吧!

沒記清楚,那家店還滿有名的,有節目去採訪,也有藝人去吃過

認識的有TOKIO的松崗昌宏

因為不知道地獄拉麵有多辣(原本0級就有辣)

敢吃辣的咪,也就沒有膽子挑戰

吃第一口時,咪發現沒有很辣

一直被我妹慫恿的加1級的辣度

看著廚師加了很大一匙的辣粉

咪再吃了一口,又發現沒有很辣

當下又被我妹在慫恿加第2匙辣粉

雖然咪還是沒覺得辣

但咪怕湯喝到最後會很辣就沒在繼續加下去

吃完後,逛了一下便利商店後就回飯店睡覺了

 

照片請到我妹PCHOME相簿看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0960551044

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7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