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~~

4月份的剛開始.......

上班時,剛好下雨,騎摩托車到公司的路途中

不為啥 = = ?  還不到半路時,煞車時竟然打滑.....摔車了 = = lll

但當下覺得我人沒怎麼樣,就照樣騎車到公司了

晚上回家後,大概20:00左右,就去洗澡睡覺了

沒想到隔天早上手機鬧鐘響後

竟然我的脖子很難移動,很痛 Q _ Q

SO... 就向公司請了假沒去上班

誰知ㄧ請就讓我懶的上班...又多休的幾天

雖說我休了那麼多天.....但都是要補回給公司的,不算請假

會讓我想休假也是因為我工作地方在整修

所以去公司的話都是做粗重的東西(跟我工作地方比起來)

也就想多休息幾天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以為我的脖子好了.......

怎知.....回到我工作地方做打掃的動作

因要擦天花板...雖說已經用了方便的清掃工具

當天回到家之後,覺得脖子肩膀那會痛

隔天也就沒去上班

又去看的中醫

那個醫生是跟我說我脖子那裡的筋拉傷

又幫我做了一次針灸(上次摔車後也是去看中醫,醫生幫我針灸的一次)

叫我回去貼他給的草藥膏

目前為止的ㄙㄨㄟ運 先告一段落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4/28這天是JUNSU/JEJUNG/YUCHUN 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公佈抽票結果的日子

因為是在中午12:00公佈(台灣時間),SO...我自己帶了筆電去上網查

先去我日本YAHOO收信,看a-ticket 是否有寄信通知

嗯嗯...有,點進去一看...当選!!兩個字就出現在我眼前

就很興奮的想去看海外的有沒有抽中

結果海外的沒抽中...........

就轉去看heiling的有沒有抽中

一樣先去她日本YAHOO看

映象中好像沒看到a-ticket寄的信

就去看海外的是否有抽中

結果一看......看到的一個紅色的O

哈哈~~我跟heiling都各抽中一場(不同天)

在我在查看的時候,就有先打電話給YUUKO看他那是否有抽中

結果他跟我說他沒抽中  a-ticket 跟 海外的  都沒中

阿桃的因為YUUKO只幫他申請 a-ticket

信箱是填YUUKO的信箱,也先知道了...阿桃 a-ticket 也沒抽中

海外的要等晚上阿桃下班才會知道

那時是先跟YUUKO講好

如果阿桃海外的也沒抽中的話

我 a-ticket 票(第一天的場次)就讓他們兩個人看

晚上我就寄了一封信問MANA,看他們有沒有打算要去看哪場LIVE

她回信跟我說他們那邊全軍覆沒,一張都沒抽中

我就先跟 YUUKO 支會了這件事,說了這次的抽票真的很難抽

有人說官方工作人員說這次抽票,有一百萬人抽選 @~@

等到晚上 YUUKO 打電話給我,告知我阿桃海外的也有抽中(第2天的場次)

總結,我們四人中,就只有 YUUKO 一人沒抽中 = ="

YUUKO 原本是想說不然第一場可以讓給MANA他們

誰知~阿桃就跟 YUUKO 說那票不能留著嗎?他兩場都想看!!

導致 YUUKO 他也是想看2場,YUUKO是跟阿桃說要看我的意願

所以沒意外的話,我是會看兩場

那多的一張,就讓他們去喬,看是誰要去看  呵呵呵~~~

這就是我說的幸運~~心情真好~~JUNSU~見に行くよ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7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